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资讯范围

主要阅读方向

第一章 电脑种类
第四章 数据演进 磁碟
第六章 电脑中文化
第七章 结构化程式设计
第八章 运算逻辑
第十章 数据库

努力吧 迷途的羔羊们

7 条评论:

sf 说...

相信我,
资讯其实很容易的
只要你有背

同学们
记得写多多字让小本改哦~

-本-王子 说...

说的对极了
郭同学所说属实
同学们只要肯放心思去读
所得到的成绩绝对超乎你想象
A就在手里

~☆Denic☆~ 说...

是真的吗???
每次我都很认真地去读...
都好像会blur blur呢...
但是我会写很多字的。。。
hehe。。。。

匿名 说...

wu......till now, i have no mood 2 memories,,,,'

-本-王子 说...

我不讲骗话...
认真就可以了
写多久好 可是不是重点就不可以了

译名
我无言...

Kyren 说...

so happy no need study this :D

-本-王子 说...

ish...
kyren u so bad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