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迷失

彷惶迷惘
从前我认为这是孤单的象征

现在我知道迷惘是迷惘
彷惶是彷惶 孤单依然是孤单

孤单真的很难习惯
偏偏自己却离它那么近

打开两个MSN的帐号 自己和自己
说了一整夜的话

那种因为自己没有离开的寂寞
原来是那么普遍的感觉

察觉到自己 早已迷路了

<<用两个MSN的帐号 自己和自己 说了一整夜的话...>>

8 条评论:

匿名 说...

use two MSN accounts to chat with urself? good idea o...
I think I can try to do so..
feel lost n lonely suddenly..
so down. :(

Plant 说...

"孤单真的很难习惯
偏偏自己却离它那么近"

我同意...
孤单真的很难适应...
可是我习惯了...
曾经试过一个人呆在一个地方四个小时...
只为了等待某人的出现...
却始终等不到...

Plant 说...

"孤单真的很难习惯
偏偏自己却离它那么近"

我同意...
孤单真的很难适应...
可是我习惯了...
曾经试过一个人呆在一个地方四个小时...
只为了等待某人的出现...
却始终等不到...

-本-王子 说...

Feeling
我劝你还是别那么做 因为
这会让你迷失自己


找到知己了
等待 我等了好久好久了
却什么 都等不到

Niki 的空间 说...

今天,我感觉在这喝了,一杯无糖苦咖啡.
(用两个MSN的帐号 自己和自己 说了一整夜的话..)
下次可以ADD我贝!.
niki_tiew@hotmail.com

-本-王子 说...

咖啡屋
咖啡的苦涩 不是每个人都爱喝的
我也难于接受

匿名 说...

孤单。。彷徨。。寂寞。。不如。。把它当成充实自己的日子。。别浪费吧^︿^..

最后,祝大家寂寞快乐^ ^..

-本-王子 说...

Aubery
我尽可能让自己活得很好
但有时候难免会悲伤
也希望你活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