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盲目

什麼時候 可以抬頭看見天上的星星?
在我還能睜開眼睛的時候 我需要一點光線

我如何用我的手 觸摸到多少的你
還能小心腳步 不會跌跌撞撞

當我什麼都看不見 什麼都不想看見
我能聽到星星正唱著 路樹在踏步

而我 只能選擇盲目

還有忙碌

5 条评论:

Dorky Kidultz 说...

新生代詩人..
依然保持水準!!
這篇不錯...
盲目?! 忙碌?!

何時出本書冊啊?
XD..

加油..
再忙也記得要休息...

-本-王子 说...

没有这么大的本事啦...
我也希望有个长假...
可悲哦

miki 说...

book a???
dun forget gv me one gt signature d wo...
^_________^

char 说...

woowooo~ when you become such famous huh~ hiak..
same here... mang mu=ma lu XD

-本-王子 说...

miki
U become my publisher..then i jiu out book...

char
got famous meh..its fact
haiz...bc die...hi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