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三秒

如果 这世界 只剩下三秒
我就只要 在你身边 牵着你 绕地球一绕

如果 我 只剩下三秒
我只要抱着你就好 吻你 在我怀抱

如果 你 只剩下三秒
我这一生 过完这三秒 就好

好不好 就回来我怀抱

7 条评论:

miki 说...

wow...
i like this post...
加油!!!^^

miki 说...

wow...
i like this post...
加油!!!^^

-本-王子 说...

hehe...thanks ^^

Foo 说...

这是你写酱多文章以来, 这是最有意思的一首诗! 三秒.. Very good!!

-本-王子 说...

这是赞美还是讽刺哦。。
那我之前写的不是没有意思了? >.<
不过还是谢了
呵呵

说...

y is 3 seconds onli?....

-本-王子 说...

hmm...coz most of the countdown or election,got 3 price or shout for 3 only..so jst use 3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