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星期五

考试其实是种很累人的活动
我说的不只是学生 还有老师
怎说?试想想 当考试来临一月前
你就要开始准备考试范围 该考些什么
教课的时间不够 又不时放假酱 天啊
其实 有很多时候自己也是进课室跟学生玩罢了 呵呵

以前从来不懂得老师的辛苦 认为学生读书考试好苦
属不知报应来了 自己走上了这条路 悲噢
其实也满好玩的 看见了学生 也就看见了从前的自己
一直一直告诉自己 要有身为老师的样 可是噢
有时自己比学生还幼稚 不懂是他们早熟或者老气

要做一个最刁的老师 这个想法噢 在心里蔓延着
好小好小的时候 曾遇过一位老师 我总觉得他好酷
进课室噢 不带书 带什么? 带吉它
最刁的是什么 抽烟 哈哈哈 过后就没有见到他了
我看八成 应该是九成被抄鱿鱼了吧
最记得他喜欢在黑板上写很多东西 那时都不懂他写些什么
长大了 才知道 那是一些诗 一些感觉

改考卷是件很痛苦的事 当你看着那几叠厚厚的纸卷时
正常的人 都需要先服几粒斑那多先 否则的话
我想你会改到头晕兼呕白泡了
有时候多希望学生交白卷上来 那么就可以画个圈 搞定
可是噢 这个想法纯粹是个想法 谁那么做真要打断脚了

很多人 都喜欢在我的试卷上写些跟考题无关的东西
我不清楚其他老师的考卷上会不会有这样的东西
不过我的确实是有很多 而且还满好笑的
还记得有个人曾在卷纸上写了一首情歌给我 满新鲜的
可是 他是男的 如果是女的 或许会得到一点分吧 呵呵
最强的是什么 整张纸只写了一句话 什么话? 杀一敬百 ==
我想他是被某某老师影响太多了 是谁 就不多说了
还有很多很多 像图画 留言 道歉涵等
改考卷很闷 多亏你们能调剂一下我的心情 否则我会改毙

对了 千万不要在正式的统考写这些东西
我怕会接到董总资讯部门打来的电话 询问巴中的资讯老师是谁
到底用什么方式教出这么多有创意的学生 来作答考题
嗯 所以就 拜托你们了

如果你在巴中读六年书 可是不曾被一个叫阿本的电脑老师教过
那么 你的中学生涯 就会有一些遗憾 怎么回事? 因为 你不会遇到
一个那么不负责任的老师 一个上课不教课的老师
一个跟学生讲粗口的老师 一个讲冷笑话自己先笑的老师
一个教课到一半去逗妹妹的老师 一个跟男学生去打球打机的老师
一个什么都是 却什么都不是的老师 一个
根本 就不该成为老师的人

一些毕业了的学生 告诉我 想念我的课 在外头的资讯课 好无聊
听了 心里暖暖的 不过 如果说想念我 我会更开心 呵呵呵
原来 不只是教书好的老师才得到学生的感谢
连这么烂的老师都会有人记得噢 不愧我对你们这么好

舍不得 是的 我很舍不得 每一年 都会遇见许多人
往往告诉自己 千千万万 不要混的太熟 可是 我还是失败了
输了给那颗真诚感情的自己 输给了那无法做作的自己
没关系 就让那感觉这样的走下去 让自己 也一样的

然后呢?就没有然后了

<<一分钟 一句话 一堂课 一位老师 一辈子>>

10 条评论:

Dorky Kidultz 说...

你永遠在我們心中是最特別的老師..
其實可以的話...我不想你是我老師...
我要你是的朋友..
XD...

匿名 说...

Haha..Who dont miss ah bun after graduate o?Erm..actually..you like our friend more than teacher looks ler..When you liu mei mei o?=.="""..Erm..I can imagine how funny the student write poem or sentence inside the exam paper..(I did before..but forget what i write le..)Erm..at your paper is write in word lo..at mandy paper is give emotions d..^ ^..then other dont dare le..espcially fuk pak..

miki 说...

我很喜欢这篇哦!
毕业后我一定会想念你的~
在考卷上留言,你应该是第一个吧,那是因为大家都很喜欢你呀!谁敢在其他老师的考卷上留言呀?活得不耐烦了吗?能当上你的学生很开心,能当你妹妹也很快乐,你能听我乱篇的故事我也很高兴!总之,谢谢你,你的出现让我的生命这么美好!^^

KΛtΞ_Jiun Pui 说...

"对了 千万不要在正式的统考写这些东西
我怕会接到董总资讯部门打来的电话 询问巴中的资讯老师是谁
到底用什么方式教出这么多有创意的学生 来作答考题
嗯 所以就 拜托你们了"
這段笑死我...XD

匿名 说...

[如果你在巴中读六年书 可是不曾被一个叫阿本的电脑老师教过
那么 你的中学生涯 就会有一些遗憾]

哈哈...
那么我的中学生涯不就有遗憾?
这么严重哦?o.0

-本-王子 说...

Erd,亦师亦友
觉得没问题的!!哈哈

aubery
最记得跟你一起在kk疯狂的日子
我都不记得是谁写了
很多好好笑的东西
写在fuk pak考卷等於找死噢~

miki
我也会想念你的噢!
其它老师会骂的噢?呵呵 我也很喜欢你们啊
有你们这些学生和妹妹 很开心^^
希望以后即使不再是师生了
大家能够成为很好的朋友

jiun pui
啊哈...这可是真的叻
如果发生了 我就残了噢...

feeling
呵呵 纯粹说说吧了
即使没有教过 但能够成为朋友
也是一件好好的事噢

匿名 说...

我啊,之前没被你教过,希望来年会有这个机会当你的学生吧…感觉上应该挺不错的吧… ^^

匿名 说...

我啊,之前没被你教过,希望来年会有这个机会当你的学生吧…感觉上应该挺不错的吧… ^^

匿名 说...

教什么的老师??
教华语吗?你华语好像很好?^O^

-本-王子 说...

总会有机会的 译名朋友
我是教电脑与资讯的
一科满难又闷的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