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其實 我很恨她
我的恨很明顯 但我從不曾講
跟她分手之後 我一度對愛情絕望
但當我想起爸爸和媽媽之間
我便開始掙扎

愛情真的會如爸媽那樣嗎?

但後來 我感激她
這一份感激很尷尬 因為我依然恨她
但我的恨已經不明顯
因為感激多過了恨

我明白了我對她的恨其實是對自己的恨
因為一個對愛根本不懂珍惜的人
對他有再深的恨 其實都是自己的傻
所以 ... 我再也不恨妳了
因為妳不懂珍惜 所以讓我懂了原諒

13 条评论:

Dorky Kidultz 说...

人生嘛..
看開點...

加油!!!^^

disappear 说...

嗯~~
爱过的人..不该有恨...
不要憎恨任何人...偶尔释放一下自己..
心情会比较好的..
开开心心不是好吗?
以前那个可爱开朗的本王子去了哪里??!
回来回来..~~~
不要颓废..不要难过...
加油喔..^^
还有很多人支持你的捏~~~~

匿名 说...

下一个分叉路口
会有另一个等着你的咖啡的人
祝福你…

匿名 说...

下一个分叉路口
会有另一个等着你的咖啡的人
祝福你…

匿名 说...

原来璇知道爱一个人不应有恨的啊?哈哈。。我想阿本永远都会在我们面前快快乐乐地笑的。但。。人嘛。。总是要有发泄的时候,部落格还真是帮了不少忙哦。。小本要继续“Maolit”哦。。加油加油!

匿名 说...

咖啡不是每个人都爱喝..
不是每个人都会珍惜..
只有爱喝咖啡的人..
才会去珍惜..

放开点吧!!
加油!!

Joyce 说...

你好潇洒哦!
而我对他,却恨不下。

匿名 说...

如果有人知道真正的故事
相信很多人都会谅解你!
可惜就是没有人知道!
阿本加油吧!
虽然我和你一样开始有点恨他!
但恨一个人是很辛苦的!
把恨变成感谢吧!
因为他让你在爱情路上长大了!
所以以后在你给别人喝你的咖啡时
记得要问他喜不喜欢你的咖啡味道哦!
哈哈...再见!

Mic 说...

看到你走出悲伤了
祝福你yor~ ^^

Mic 说...

看到你走出悲伤了
祝福你yor~ ^^

-本-王子 说...

Erd
我希望 我能够看开
人不停在改变 想法也是
现在看开 下一秒却不

xuan
我真的需要开心 只不过
有些时候 真的很难笑 要知道
再怎么开朗的人 总有伤心的时候
很感谢你的关心 你也要过的好好噢

译名
你说的或许是对的
希望 能找到一个能和我一同品尝咖啡的人吧
祝福你我

Aubery
我不会让自己的悲伤展示给人前的
我懂得带上微笑小丑的面具
部落格不过是个故事 真假 没人懂

joyce
恨一个人 也只是因为太爱她了
可是 到最后 还是被爱所打败

译名
怎么这么多译名者?
是的 没人懂 人只懂所听到的事
真和假 也没有去证实
即使有人懂了 也不能怎样 她会回到我身边吗
恨一个人 会很累 的确
所以我在等待 等待着

Heartkiller
走出悲伤?有吗?
也许是 也许不是
我不晓得自己

Lw 说...

谢谢路过!

恨嘛,我当然明白咯!
想当年,我也很讨厌、很不爽他!
不过,一个根本不会记得你的人,恨了也嫌浪费自己的情绪!

终於走出来,是件好事,加油!

Sammi Samantha 说...

我也以为我很他,
但其实我恨的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