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青鸟

你知道 你背上的青鸟 是什么时候离开的吗?
你一定不知道 因为 你已经长大了
我看过青鸟 而且我看过非常多的青鸟
青鸟停在很多人的身上 或者停在很多值得纪念的东西上面
他会发着光芒 那种光芒是没有办法形容的
开始的时候或许会想着 啊! 那到底是什么呢?
那究竟有什么意义?
青色的鸟
无论狂风暴雨 都可以飞翔的翅膀
那是青鸟 在背上的青鸟
不管那青鸟现今在何方
我都想帮你把他找回来

<<你忘了青鸟的身影 我将让他回到你的生命>>

6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你有青鸟么?
你的青鸟飞远了吗?

我背上的青鸟
曾经停留在许多东西及人身上,
只是,每当我要去把它找回时,
它都不见踪影了
现在,连感觉它在哪儿,都感觉不出了。。
长大,真的要面对那么多无奈?

-本-王子 说...

我在这里 看见了许多的青鸟
我自己的青鸟 曾经失去了
可是 我在这儿找回了它
然而 渐渐发现其实这只青鸟
也许并不是真正的它
它逐渐腐化了
我知道 当我离开这儿时
属於我自己的青鸟
也将永远都消逝了

匿名 说...

其实,知道并接受至少比自欺欺人的好。
离开,也许会好过些...
青鸟 失去了 没关系
寻找的勇气 失去了 那就真的是一种遗失
就这么遗失一辈子...

-本-王子 说...

你说的对 可是不一定适合在我身上
离开 也许也是逃避的一种
离开 也许也是解脱的一种
不同的人 不同的看法
可是 我很讨厌逃避的人
虽然自己也许是那样的人
寻找的勇气吗..
我会尽我所能 去寻找
在给予我要给的人

Joyce 说...

are you going to study econs??
why are you so interested?-.-?

-本-王子 说...

eco对我来说只是其中一科科目
还有更多的在等我
我不是有兴趣
只是想学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