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妈的篇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你们很显 他妈的显
一个讲一套 另一个讲另一套
是不是那种脑子里充满智慧的人 想法都是他妈的与众不同?
我不过是一个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人
跟活在不同次元的你 超级难沟通
我真的放弃了 放弃跟你反驳 跟你辩解
一切仿佛都是在浪费我的时间 我的唇舌
如果你肯改变下你的想法 那么就不会有人离开

你也是 妈的 更肚烂的一个 我觉得某人说的论点很正确
你就像那个超高阶语言一样 讲的东西都是超级可笑
而我们不过是最简单的机器语言 没有经过翻译器是难于了解
如果你想找麻烦就讲 不要在那边长篇阔论
你不知你的口水很多的咩? 显
你信不信我一不爽就能把整个系统格式化?

还有你 鸡马克你 是不是很得空? 整天讲人家是非不显?
你不知你很讨人厌的吗? 知不知为什么? 因为你的脸很欠扁
不要踩到我的脚 我不会放过你 如果你懂得收敛的话
我想你是个还不错一下下的人 一下下而已

你们 吃屎大的是不是? 也是一群不鸡嘛的人
什么都不懂就乱乱来 妈的不懂就不要装懂
你看看 现在更多麻烦出来了 谁去收拾手尾?
干你 还不是我们 到最后受罪的还不是我们
如果不是你们这班粉肠 我们就不用那么狗了

最刁就是你 整天得把口在讲讲讲 你很厉害是?
你厉害你去啦 妈的不要给我指示 我知道怎么做
你又不是我 你懂屁股? 你懂他们要什么?
我跟你换要不? 你去啦刁 看到你就显

你 假的来又真 封你为最佳演员奖
妈的论马屁奖我真的是望尘莫及噢 你点!
谁教我谁都不擦? 我不稀罕啊 你吹我?
收皮啦你 看到你真面目都觉得显掉

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显吗? 我看到很显
我抱着最他妈的诚恳的心 央求你们不要给我麻烦
不要找我 不要烦我 让我没有任何问题可以吗?
我不想见到你们的脸孔 不想听到你们说话
我只想安安静静的做我的事 安安静静的来 安安静静的走
做老师难 做好老师更难 做电脑更死
夹心饼啊 可怜 谁能够懂?
妈的帮助人还要给刁 我妈生我们是给你们刁?我们是你们的工人?
你们是老几? 全部给我去法克他妈的不奢啦

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妈的 真是他妈的多妈的 罪过>>

10 条评论:

Dorky Kidultz 说...

他媽的..
這個世界居然有那麽多他媽的..

你還好吧?!
加油啦你..
無論如何都好..
現在惡人當道..
真是有夠他媽的...

XD...
支持你!!!

Crayn Tay 说...

夠力~!!

说...

厉害
我也要学一学怎样骂人
还有
那个风铃网站
是日文字
我看不懂
不知道要怎样加进blog

Jimmie 说...

eh not bad o
i mean, nice post..haha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really read your post until the end

congratulation
u have won the 最佳他妈的POST奖

miki 说...

哥,还好吧?
是那个不知死活的来干扰我哥哥呀?
是不会写个死字吗?
还是要我免费教你呀?

-本-王子 说...

kidutlz
还好啦...只是很显那些他妈的的人...
多谢你的支持 哈哈

crayn
厉害叻~哈哈


我劝你还是别学了 不好噢
等下有人说我教坏你..
那风铃只要抄他的script就行了

chuanz
你酱讲我伤心的叻..
谢谢皇上赐予我这个金奖

miki
是谁就不多说了
免得惹麻烦噢 纯粹作故事而已
呵呵

匿名 说...

Hehe..Aiya..see see also know is not student la..hor..bunny teacher..is like that d lo..luckily this is last sem hor..no need see them jor hor..well..The protagonist is a Guy hor?^ ^..wear spec d..is it?hope right..please..give me bingo..haha..

This comment纯属虚构 如有误会 纯属意外

-本-王子 说...

我并没有在说谁 也没有在暗示谁
不过如果你认为是谁 那或许就是你心中的谁
本故事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黑色天堂 说...

谁敢欺负我哥?
我帮你找他,然后做成包..

-本-王子 说...

哈哈...做成包?
人肉叉烧包啊?yee...不要
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