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祝福你

刚刚得到一个消息 很开心
你终於完成了学位 而且是
第一等的学士学位 恭喜你
想必 你的心情是多么的兴奋吧
在这 我的心情也替你感到高兴
不久 你也即将要继续攻读博士
啊 那对我来说 是多么遥远哪
如今 你已踏入一个 我已无法触及的世界
而我 究竟还在干些什么 我的心
其实 是很不甘心 并且 很憎恨我自己
我了解 我缺少的东西 到底是什么
而这缺少的东西 我一直在等待
等待一个可以 可以将它补上的时机
说实话 我很害怕 真的很害怕
你我的世界 会变的 越来越遥远
在你要踏入一个更前端的世界的同时
我想 我也是时候 停止在这发梦了
那天 南国师告诉了我好多事
也许 他说的话是很确实的 对我
在他的眼里 郑心本究竟是个怎样的人
我是个 飘浮不定的人 往往无法让人猜透
也许是不得志 因此 总是无法让自己投入
缺乏了一个具体的目标 一个该要去做的事
他很了解我 比任何人都 虽然 我们并不熟
谢谢他
我不想离你太远 我不想要输给你
我不想 不想再 在你的后方看着你了
我要往前走 不停的 直到一个
能够看到和你一样的世界
你 和你们 会祝福我吗?

<<我希望 能得到你的祝福>>

8 条评论:

匿名 说...

Erm..she now get master ar..you is degree ar?

-本-王子 说...

你是谁?
我们都是学士

Dorky Kidultz 说...

我相信她一定會收到你的給她的祝福...

無論你要干什麽..
Buddy永遠撐你..
如果你真要往前走..
走到一個和她一樣的世界...
你加油吧..
我相信很多人都撐你既..
XD..

Gambateh!!!
Never Give up!!!
Nothing is Impossible!!!
Impossible is Nothing!!!

匿名 说...

虽然我不是你说的她,
但身为你的朋友,
我祝福你,希望你能努力不懈,
一直地往前走,直到看见和她一样的世界…
加油~

Kingsley 说...

她~我知道是谁!

-本-王子 说...

谢谢你们..
我会努力往前走的..
世界不好因我而停留
我也该往前走

miki 说...

哥,大家会挺你的^^

-本-王子 说...

妹,谢谢你,和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