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我们的爱

不可以愛妳

愛情太複雜 偏偏躲不過才掙扎
它看似柔弱 心卻又被刺傷

我等待妳的愛 比等流星還難
妳沒有說Goodbye 就走開
把快樂都帶走 心酸留了下來

妳太若即若離 我學不會迴避
真心太著急的全給你
我什麼都可以 卻什麼都失去
最後連記憶都忘了記憶

妳太若即若離 我卻站在原地
早失去進一步的勇氣
忘了我的真心 還在妳的手裡
妳原封不動還給我的 是不可以愛你

我以為妳在說笑
我以為我可以做得到
然而我掉進愛的圈套 妳早知道
卻轉身離開 給一滴淚當回報

-男孩篇-
----------------------------------------------------------------------------------

請你別愛我

是善良 是矛盾 是貪圖溫柔
是怯懦 是無助 我撩起憂愁
我看見你的真心眼眸 我卻害怕自己陷入愛情漩渦

是自私 是脆弱 是習慣寂寞
是無尤 是墮落 你給得太多
我收到你的溫柔包裹 但閃躲卻是情非得已的最後

如果我能像你 愛與不愛讓感覺決定
即使淚會翻湧 至少感情沒有辜負過

如果我能像你 讓心的感覺勇敢的說
即使偶爾傷痛 至少遺憾不會那麼多

你是你 我還是我
因為不懂愛你...
所以...請你別愛我...

-女孩篇-

<<这是我们的爱...>>

7 条评论:

Joyc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oyce 说...

这篇文章,跟我的处境好贴切。
只是,身份调换了。
我在《男孩篇》,而他在《女孩篇》。

谢谢你,写的很好。

我可以贴在我的部落格里吗?

-本-王子 说...

没问题啊
你喜欢就好了^^

Jenna 说...

awww..so so sad lah~~~

匿名 说...

写得太好了啦。发现开始爱上你了。哈哈哈哈哈哈。也许因为我是男生的关系,非常喜欢你的男生篇咧。。hehe..I really so admire your chinese and your feel o..actually you are so mature d o..Man o..opss..P.S...I willnot really love you..dont worry..^ ^

匿名 说...

写得太好了啦。发现开始爱上你了。哈哈哈哈哈哈。也许因为我是男生的关系,非常喜欢你的男生篇咧。。hehe..I really so admire your chinese and your feel o..actually you are so mature d o..Man o..opss..P.S...I willnot really love you..dont worry..^ ^

-本-王子 说...

很多人都说我幼稚
因为我不想成熟 不过
我想我是难于幼稚的吧
ps:我不玩断臂的